果粉注意啦~新款iPad呼之欲出了!

   
2017-02-04

果粉注意啦~新款iPad呼之欲出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網路擷取)

 

根據報導指出,蘋果執行長稍早在公佈新一季財報時透露接下來即將有令人振奮消息宣布,許多網友猜測似乎暗示預計在3月前後舉辦的春季新品發表會可能推出全新iPad系列產品。

 

在先前說法中,蘋果是計畫推出三款不同尺寸設計的iPad產品,其中包含原本鎖定高階應用的12.9吋iPad Pro更新版本,並且將新增介於11吋上下的全新尺寸規格版本,而原本9.7吋的iPad Pro則將重新定位成入門款平板。至於原本推行的iPad mini系列,可能因為iPhone系列產品持續走向大尺寸規格,未來將不再做任何更新。

 

 

果粉注意啦~新款iPad呼之欲出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網路擷取)

 

另外,蘋果也正著手打造第二代Apple Pencil,除了讓筆觸、書寫模式更加擬真,同時也將加入可藉由磁吸方式與iPad裝置緊密固定,或是加入額外按鍵對應更多應用功能。但而是否比照iPhone 7系列加入全新防水功能、新版Touch ID等設計,甚至是否在新款SmartCover保護蓋配件增加更多功能,目前都還還沒有明確資訊

因此不管消息如何,以蘋果執行長庫克的透漏,新一代的iPhone是否在3月份正式宣布,相信一舉一動果粉都會注意觀察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