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250支骨灰煙火轟轟烈烈告別

   
2014-10-18

英女250支骨灰煙火轟轟烈烈告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英國女子安內特(Annette Maunder),在去世之前曾希望把自己的骨灰做成煙火,也因此她的丈夫也預計在11月的德文郡(Devon)煙火大會上,施放部分煙火,其餘的則留到妻子好友的生日再施放。

 

55歲的安內特在9月時,因抗癌失敗而離世,她在過世之前向丈夫表示希望能採用「煙火葬」。於是她的丈夫聯繫了一間煙火公司,花了2周的時間做出250支骨灰煙火,「我們結婚13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她會喜歡這個方式,因為這是送她離開最好的方法。」

 

裝有安內特骨灰的煙火11月時,將在德文郡普利茅斯市一處公園的煙火大會中施放,而其他的部分則會留到安納特最好的朋友60歲生日的慶祝活動,這場「生命煙火」將持續約2分鐘。

 

安排這場葬禮的業者海莉(Hayley Pell)表示,最近一周大約有10個人會選擇用「煙火葬」,這是一個獻禮、一個偉大的告別,因為煙火葬可以讓人回憶起以往那些美好時光。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