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頌伊女神全智賢投資精準 南韓不動產女王

   
2016-03-09

 

千頌伊女神全智賢投資精準 南韓不動產女王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頌伊女神」全智賢在2月份順利產子,她大手筆砸錢住進2周就要價60萬台幣的月子中心,來進行產後調養。而全智賢能這樣花錢不手軟的原因,不只因為戲劇與廣告代言接不完,而是她其實相當有生意頭腦,也自2007年就開始投資不動產,婚前名下就已經擁有多棟房產,最近全智賢又被報導在去年懷孕時,斥資44億韓幣(約台幣1億3千萬元)購入新屋,讓其名下所擁有的總資產達到約400億韓幣(約台幣12億元),成為南韓娛樂圈中的「不動產富翁」之一。

 

全智賢生財有道,2007年開始投資房地產,婚前就靠自己財力買房收租,她先在論峴洞買下一棟商用大樓,現已增值至5億元台幣;2013年她在二村洞買下2層樓分租給店家,房價漲至1億9000萬元台幣。

 

 

千頌伊女神全智賢投資精準 南韓不動產女王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她投資眼光精準,婚前選擇住在政商名流齊聚的三成洞,2012年和老公崔俊赫結婚後,夫妻倆在大峙洞添購一間新婚房。2014年她再以2億2000萬元台幣買下三成洞的現代化住宅,加上去年購入的透天厝,在該區握有3間房。根據新聞曝光紀錄,她至少買過6次房子,不動產市值近12億元台幣。

 

此外,全智賢不只在三成洞地區擁有房產,自9年前就開始投資不動產的她,曾斥資86億韓幣(約台幣2億5千萬元)買下論峴洞的一棟5層樓建物,而現在該處市值已飆升至170億韓幣(約台幣5億元);接著她又於2013年4月,在三成洞以58億韓幣(約台幣1億7千萬元)買下一棟2層樓建物,該處市值也漲到約58億韓幣(約台幣1億9千萬元),投資眼光十分精準。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