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主播請辭,往好萊塢發展?!

   
2017-02-04

麻辣主播請辭,往好萊塢發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擷取網路)

 

向來話鋒犀利的中天新聞台主播鄒倩琳昨突遞出辭呈,對於當家主播離開中天慰留未成,只能祝福準辭,她表示,未來將赴美發展,搭起與好萊塢間的橋梁,在這之前會先休息一陣子,「請大家拭目以待」。

 


閃辭消息曝光後,在台灣新聞圈打滾13年的鄒倩琳,接受電訪時證實消息屬實,本月17日將是最後一天上主播台,她不捨地說,「怎麼辦,我當天播報一定會哭啦!」

 


是甚麼原因讓他請辭的堅決與快速呢?鄒倩琳表示,從川普當選那天,即萌生返美想法,回想過去曾待在加州14年的自己,始終念念不忘洛杉磯,剛好適逢友人邀請前往好萊塢工作,也讓她非常開心,笑稱可以身負搭起中華區與好萊塢間橋樑的重責大任,但也必須駐紮北京,讓她不得不深思,計畫離職後「會先休息一陣子吧!之後再以不同風貌出現,請大家拭目以待。」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