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彩虹婚禮開放報名 狀況不如預期

   
2015-09-01

綻放幸福彩虹 桃辦聯合婚禮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園市今年首度舉辦彩虹婚禮,1日上午8時起接受報名,也是首度開放12對不分性別的伴侶報名,6點多就有民眾來排隊,其中有2對是男女、2對女女。同志伴侶徐小姐說,雖然同志結婚還沒有法律效益,「但若連形式上的婚禮都錯過,那就什麼都沒有了。」市府工作人員表示,活動訊息張貼後,詢問的人很多,原以為報名熱絡,但報名情況不如預期踴躍。

 

參加「彩虹婚禮」的同志,無論是「男男配」、「女女配」,如未滿20歲,則男生至少要年滿18歲,女生年滿16歲,還需取得法定代理人同意。民政局長湯蕙禎說,這次桃園市集團結婚分成一般民眾的幸福婚禮及彩虹婚禮,幸福婚禮竟然有人在當天凌晨2點就來排隊,不到2小時就額滿,有意參加彩虹婚禮同志,動作要快一點,而婚禮將於10月23日在八德埤塘公園舉辦。

 

綻放幸福彩虹 桃辦聯合婚禮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截至中午為止,今天報名參加彩虹婚禮的民眾,都是獨自一人前來報名,未來的另一半均未出席。第一位報名的陳小姐,她與未婚夫趕不上桃園市幸福婚禮集團結婚,因此前來報名彩虹婚禮。

 

27歲的徐小姐說,和女友交往一年多,兩人都覺得「感覺到了」,又看到有人轉貼彩虹婚禮的資訊,不希望錯過這次機會,今天早上8點就到市政府報名。另一位黃小姐為第一位報名者,雖然她不是同志,但很支持彩虹婚禮,身邊也有許多同志朋友,她認為,能和大家一起參加彩虹婚禮很有意義。





相關新聞看更多:多元文化! 彩虹經濟估值18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