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開始療癒 THREE天然美妝

   
2014-06-06

 

從頭開始療癒 THREE天然美妝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截自網路)

 

療癒系美妝品牌THREE要從肌膚延伸向上至頭髮,將在6月6日新推出「舒活精萃系列」與「平衡精萃系列」髮品系列,以天然有機植萃保養,讓放鬆、紓壓從頭開始。

 

延續過往療癒、自然主軸,強調產品含85%以上的天然成分,以及不添加矽靈,推出2系列全新髮品,含頭皮淨化晶油、洗髮露、護髮霜與彈力活化噴霧的「舒活精萃系列」加入冬青葉、尤加利葉等優質精油及植物油,讓秀髮洗後充滿律動活力,飄散清爽宜人的香味,療癒也吸引路人注意。

 

另一系列「平衡精萃系列」一樣推出頭皮晶油、洗髮露、護髮霜與噴霧等品項,但別於舒活系列,是針對受損髮質設計,馬郁蘭、迷迭香等精油幫助頭皮與毛髮維持油水平衡,頭髮充滿光澤。

 

THREE也推出專屬的頭皮保養三步驟,建議民眾可先以如同頭皮卸妝油的晶油先卸除髒汙,接著依照一般的洗髮步驟,運用洗髮露清洗,最後再以護髮霜保養頭皮與秀髮。

 

THREE即日起至6月30日針對會員推出,回店即可兌換平衡或舒活系列的12g洗髮露與護髮霜旅行組,一般民眾於櫃位消費任一正品,也可獲得髮品系列旅行組。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