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美食「蒜翻天」高貴不貴!

   
2013-05-10

銅板美食「蒜翻天」高貴不貴! | 文章內置圖片

 

銅板美食 五星級的饗宴

不要小看它只是小小的鹽酥雞店攤子,「蒜翻天」老闆對製作炸物美食卻是十分講究的,為了讓平民美食也能有完美出色的呈現,不僅突破性的在炸物中加入爆香過的熱炒蒜片,而且食材也是選用最優質的;即使如此費心將炸點升級,「蒜翻天」比起其它許多鹽酥雞店,價格依然高貴不貴!

 

高規格食材任你挑

「蒜翻天」炸物多達五十幾種品項,並引進高規格海鮮食材,如超大章魚足串以及鯛魚排等,蔬食方面也有四季豆和高麗菜等一般鹽酥雞店少有的素材。

 

當然「蒜翻天」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炸物中加入了大量熱炒蒜片!如此一來更烘托出熱騰騰炸物的鮮嫩風味,因此吃過的顧客都覺得特別好吃,一再回味!

 

摘自:蘋果日報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