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最美麗的燈會,萬支燈籠免費拿

   
2017-02-08

南投最美麗的燈會,萬支燈籠免費拿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雞運】可遇不可求,而充滿喜氣的【雞運】就在南投~今年南投燈會以「吉鳴春曉」揭開南投夜晚美麗燈會的序幕,高達15供尺的彩色巨雞也是這次燈會的主燈,吸引不少遊客爭相拍照,許多民眾反應熱烈直說:【太漂亮了,難得不想有白天的感覺】。

 

 

今年南投燈會活動將會一直到元宵節束,當然現場不只有主燈撐場面而已,也搭配了12個主題燈會區,共1千多個花燈讓民眾參觀,感受南投的熱情與美麗,都是以雞為主要呈現外,南投縣政府還準備一萬多隻的「小雞提燈」送給前來的民眾,要讓大家享受喜氣【雞運】的到來。

 

 


副燈則是「金雞聚寶」用圓滾滾的造型呈現,代表著就是財運滾滾來的意思,圓圓模樣也讓許多人喜歡,也是許多人拍照的重點之一。

 

 

 

跳脫燈會都是靜態較多的印象,南投縣政府更邀請了國際級團隊「銅梁火龍」登台,利用鐵鍊燒熱的方式用藝術手法將美麗的紅鐵鍊揮灑在空中,讓炙熱火光在夜幕中看起來就像是條火龍在空中飛舞,刺激熱情的表演,也讓這次的南投燈會熱情無限。

 

 

 

南投最美麗的燈會,萬支燈籠免費拿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在美麗南投的葉部不只看秀而已,為讓參與民眾灣暖,現場還有DIY「小雞燈」,讓大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燈籠,雖然是DIY但可愛模樣還是讓許多人爭相領取,南投縣政府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溫暖參與的民眾外,也希望傳統的特色能夠延續下去。

 

 

 

南投最美麗的燈會,萬支燈籠免費拿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備註*小雞燈發放時間:每晚19:30排隊發放號碼牌,同地點20:00發放小雞提燈。

【2017南投燈會】相關活動時間106年1月21日-2月19日
地址:南投市內興里祖祠東路26號
官網:http://www.rs-event.com.tw/2017NTL/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