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靈感來源 北非雪松精油

   
2013-11-14

活力靈感來源 北非雪松精油 | 文章內置圖片

 

腦袋一片混亂,攪盡腦汁也沒有靈感,或許在空氣中擴香幾滴雪松精油,可以給予你安定的力量,讓你文思泉湧,下筆如有神!

 

沉靜清新的精神能量

雪松精油的芬多精氣息,能使人冷靜、沉穩,豐富的香味能使人振奮精神,暢通思路,是一款非常適合上班族或SOHO族在工作時使用的精油;對於容易呼吸道過敏的朋友,也有絕佳的效果。

 

源於北非摩洛哥的香氛

「CAREIN香草精油學苑」的雪松精油,萃取自北非摩洛哥的銀雪松,是松木類氣味中最醇厚的精油,相較於一般北美或大西洋雪松,香氣更為濃郁持久,宛如置身森林,又圍繞著深沉的香甜。

 

更多精油知識,請上香草精油學苑官網:http://www.carein.com.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