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禮 要送就送「男人香」!

   
2014-08-07

父親節送禮 要送就送「男人香」!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什麼?男人香?聽到男人香,保證是每個男生第一個反應。 看看四周,擦香水的男生似乎也不多,而且多半都是用那種有點「汗臭味」的man香水,要不然就是有點「怪怪的」古龍水,加上舉止的詭異,似乎擦香水的男生就好像娘娘腔。

 

我們先不看男生適不適合給人更好的「味道」,但是用香就如同你會看場合穿不同風格的衣服一樣,不管是接待重要客戶時,還是平時休閒外出時,還是與女朋友約會時,還是在公司開會時....你穿得是正式的西裝,還是短袖襯衫,還是休閒服,還是....當然給人不同的感覺,那味道呢? 因為男性用品選擇性少,對於男用香水,大部分的印象都只是「麝香」這類動物「動情激素」提供的味道,好像男生擦香水就是為了勾引女性......而且,也因為男性香水本來就是用量較少,市場相對較小,所以產品開發與選擇性,購買地點,甚至價位,都不若女性香水那麼普及 .... 男生不是沒有鼻子,男生不是沒有嗅覺,男生也有體味汗臭,就算不是為了遮味,選一個不錯的味道讓自己縈繞其中,在身心平衡上也有莫大的幫助。 在方向上,木味是首選,果味是補充,草味是點綴,花味就要見仁見智了。

 

木味是男人香的主菜你有沒有聞過似檀香,唯一有香柏稱號的的銀雪松--「大西洋雪松」的味道?那種木脂的甜味,悠遠寧靜,又帶有強勁的婉轉後味,對於做事急躁,或是工作壓力極大的人來說,就像一條細線一般,輕輕的將你拉住,但也給你安定感與耐心。

 

「絲柏」是典型的針葉林味道,尖銳清醒,充滿了松柏慣有的堅毅氣氛,對於做事容易舉棋不定的人來說,可以提供明快與果斷的決心,也能改變別人對你的觀點。

 

相較之下,「芳樟葉」就像是雨後的森林,給你清新與朝氣,擺脫憂鬱,提振士氣。 如果你想偷懶一點,直接從「精油香水」中挑選,

 

那麼「漫步在雲端」是一個蠻適合中性使用的,適合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的主管階級,面臨龐大壓力時還能冷靜的面對處理,加上其中的乳香、冷衫對呼吸系統有極好的助益,對於已經稍有成就的男士來說,必有更上層樓的表現。 對於創意工作者,如行銷企畫人員,

 

「愛情靈藥」則能提供源源不絕的靈感,同時它也是相當好的氣味,葡萄柚與香蜂草的氣味都是男女皆宜,不濃不膩的味道,也能讓你更受歡迎;在炎炎夏日,隨身攜帶的「精油香水」會是打拼業務的最佳伙伴,清香加上好氣質,讓工作更輕快!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平時你的身上一定帶了些氣味:穿梭機車陣與街頭一定給你一堆噁心的機車味,跟同事在樓梯間抽根煙聊事情一定也少不了滿身的煙味,在外面進進出出也多少有些汗臭味...要是帶著這些噁心、不健康的味道,對自己對別人都不是愉快的事,這也是精油能立刻改變氣質的功效!

 

再想想你想給別人什麼氣質與印象?與重要人士接觸時,若帶著淡淡卻堅持的檀香味、雪松味,可以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有決心有耐力而且穩重的人;若是芳樟的味道陪著你,它清新的感覺也會改變你周圍的人,變得更積極有朝氣,一起做事更有幹勁;在會議或是談判溝通的場合,絲柏、冷衫的味道會告訴大家,你能作主,你有對策,你是個言行如一的人!

 

(本文轉載自「CAREIN香草精油學苑」)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