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年早逝 悲慘世界演員意外身亡

   
2015-08-31

英年早逝 悲慘世界演員意外身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成名就不幸逝世,真的好悲慘!美國百老匯舞台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第一位擔綱演主角「尚萬強」的非裔演員尚巴提斯特(Kyle Jean-Baptiste),為百老匯寫下新頁,殊不知就在公演結束後的隔天,28日晚間在紐約一棟公寓四樓逃生梯失足摔死。他是首位成為《悲慘世界》男主角的非裔青年演員,也是演此角最年輕的演員。

 

凱爾尚巴普提斯年僅21歲,上月從候補演員晉升成為男主角,除了成為歷年來最年輕的男主角「尚萬強」,也是第一個飾演「尚萬強」的非裔演員,對於這齣流傳已久的音樂劇而言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據悉,尚巴提斯特和一名23歲女子坐在布魯克林區貝德福德一史岱文森街坊的一棟公寓四樓逃生梯,他起身時不慎失足墜樓,背部朝下落地;法醫將進一步確定死因。

 

英年早逝 悲慘世界演員意外身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尚巴提斯特的經紀人席柏杜(Marc Thibodeau)表示,尚巴提斯特在紐約帝國劇院表演完後不幸逝世,且稱這起事故是一樁「悲慘意外」。「悲慘世界」劇組接獲消息後皆不敢置信,並發表聲明表示,「整個悲慘世界家族都對凱爾(尚巴提斯特)驟逝感到震驚和哀痛,他是個才華洋溢的傑出青年。」

 

「他在百老匯初試啼聲就創造魔法,並寫下歷史。我們向他的家人致上最深的慰問,並請大家在此艱難時刻尊重他們的隱私。」劇組人員感嘆他英年早逝,紛紛在推特上向他致哀,全劇組皆深表哀悼。

 




相關新聞看更多:最偉大的南非人-曼德拉於今日逝世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