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養生首選 溫暖鮮磨杏仁飲

   
2015-01-19

2015年養生首選 溫暖鮮磨杏仁飲 | 文章內置圖片

 

 

過年想好要送甚麼禮物給親愛的家人朋友了嗎?肉鬆、臘腸、東坡肉?今年是該換換新口味了,讓御復珍頂級杏仁飲替你照顧全家人的身體吧!

 

一提到杏仁,可能許多人會馬上想起「扁桃」(英文: Almond),以為這就是杏仁飲的主角,別誤會了!扁桃跟杏仁是不同的植物,一般磨成杏仁粉的杏仁其實取自於杏桃果核內白色的仁。一般常常吃的零嘴「杏仁果」是扁桃,扁桃雖和杏同科,但果肉呈現灰綠色皮革狀,不可食用,果核裡的仁肥大且多油脂,被當成堅果大量栽種。

 

成立於民國88年,御復珍研發團隊經年走訪各地探查市場口味及喜好後,針對各年齡層需求,研發出各種穀類飲品,其中尤以「御復珍頂級杏仁粉」最受消費者喜愛,精挑大顆飽滿杏仁原豆,低溫磨製而成的頂級杏仁粉,保留杏仁最完整的精華營養。喝起來溫潤順口,無糖純素配方更是減輕身體負擔。

 

將堅果磨粉是需要耐心的,尤其是類似杏仁一類的高油脂堅果,少磨一分會顆粒過粗,造成飲用口感不佳;多一分則會變成熱水也化不開的堅果醬,進而沾黏機器,造成整條生產線停擺。這種「高油脂堅果磨粉」正是御復珍頂級杏仁粉好喝的獨家秘方,富含油脂的杏仁果,來來回回總共需要經過十二次磨製,磨成入口滑順的細緻顆粒。每一匙杏仁粉都含有御復珍團隊不願為降低成本、盲目追求口感,要為消費者食品安全進行層層把關的堅持。

 

經營15個年頭的御復珍,從來不打廣告,靠著優質穀物粉獲得廣大消費者歡迎,甚至讓日本、美國、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等國家慕名前來採購。不同於一般企業重視成本取向,御復珍採用顧客導向的經營模式,秉持著「健康不等於不美味」、「高品質不等於高價位」的理念,為求好品質不惜提高成本,以求做出健康優質又環保的杏仁粉;而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喝到優質杏仁粉,多年來更是不斷調整最接近消費者的價格,因為御復珍團隊深信,食品就是要貼近生活、撫慰人心,若是因訂價太高而捨不得飲用,這樣反而失去食物的意義!

 

沒有華麗包裝、擁有深厚豐富的內涵,對於食品安全把關的責任讓御復珍與消費者建立起長期相互信賴關係。消費者的信賴和對自身品牌的珍惜,正是御復珍能安穩挺過各廠食安風暴的主要原因。

 

寒冷冬天最適合來上一杯熱熱的杏仁茶,讓御復珍頂級杏仁粉幫助忙碌上班的你,給予家人滿滿的溫暖關懷。

 

 

御復珍-杏仁粉專家: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BAH6L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