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校友回娘家 分享就職經驗

   
2015-11-11

雲科大校友回娘家 分享就職經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要怕犯錯,要找到自己的特色!」近年受到文創產業大興影響,許多設計人才自行創業接案,收入比受雇高出數倍。雲科大設計學院邀傑出畢業校友返校舉辦設計作品聯展,參展的彭佳瑩說,出了學校,一切歸零。

 

雲科大是國內極少數邀請校友回母校辦作品聯展的大學院校,今年共有69名校友提供139件作品參展,從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多媒體動畫設計、建築與室內設計到立體的裝置藝術等,其中還有網路人氣插畫家「阿蕉」。

 

雲科大創意設計研究所校友林彥良是網路人氣插畫家「阿蕉」,很幸運一畢業就受到經紀公司青睞簽約,後來為開創自己事業版圖,決定創立獨立工作室,不僅辦展經驗豐富,業務同樣涵括異業合作,現在每個月的收入已經突破6位數。

 

雲科大校友回娘家 分享就職經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另一位受邀到場分享的工設系校友彭佳瑩說,在校成績好壞與否,進入社會後一切都歸零,她鼓勵學弟妹,多利用學校資源、多看看外面世界、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怕犯錯,如果不會犯錯,鉛筆後面何需有橡皮擦。

 

設計學院院長李傳房表示,雲科大重視業師協同教學,希望學校培育出的人才,進入職場後能夠馬上上手,所以校方必須從業者的觀點來指導學生;在這方面,若校友的支持與協助,將更有助於學術與實務的結合。校方希望透過校友作品聯展,期勉在學學生從中學習前輩的職場經驗及企業倫理,提升自我職場的競爭力。




相關新聞看更多:設計的力量 一次解決生活難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