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 年花54小時在這件事!

   
2015-09-23

現在年輕人 年花54小時在這件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輕的千禧世代無疑是自拍世代,如果他們的自拍習慣持續一輩子,那會有什麼影響呢?根據美國美白牙齒產品業者光彩亮白(Luster Premium White)一項調查,針對1000名美國年輕人的訪問,95%受訪者至少拍過1張自拍,千禧世代一生可能平均自拍超過2萬5千次。

 

美國一家牙齒美白產品公司對年輕人進行自拍調查,根據他們每周自拍頻率估計,63%千禧世代認為渡假地點是最受歡迎的自拍場所,43%喜歡在海邊自拍;超過5成受訪者坦承會在自拍前整理頭髮,53%的受訪者則說他們會在鏡子前檢查一下儀容;47%受訪者透露,會在自拍前練習臉部表情,這可能是因為66%的千禧世代主要將自拍照貼上社群網站,和朋友或泛泛之交分享。

 

現在年輕人 年花54小時在這件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只有10%年輕人認為他們自拍成癮或有機會就非自拍不可;用自拍神器的人僅27%。調查顯示,年輕人一周平均拍9張自拍照。以此計算,一年要為自拍花3276分鐘,也就是超過54小時。另外,調查也顯示,這些年輕人每次自拍平均要花7分鐘,每週平均自拍次數9次。換算起來,千禧世代每年自拍時間超過54小時。

 

Luster Premium White執行長兼創辦人布朗(Damon Brown)指出,「只要瞄一下臉書、推特、Instagram的帳戶,就會知道千禧世代多喜歡自拍記錄生活,尤其在親友網絡中分享...不只千禧世代,多數人渡假時自拍,或和親友慶祝一生中特別時刻自拍...如果你在渡假,或慶祝特殊日子時沒自拍,就像沒發生過這些事。」


 

 

 


相關新聞看更多:未來iphone沒前鏡頭 還是能自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