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假日必去新景點

   
2017-02-14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假日必去新景點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最美麗的花祭在武陵,現在正值武陵農場櫻花盛開,不少人已在臉書打卡上傳,許多觀賞櫻花的遊客紛紛表示:【感覺比日本還漂亮】,這次櫻花開放活動到2/28日,武陵農場擔心遊客過多,造成不便,實施流量管制,每日限6千人入園,周休又多了一個值得走走的地方,武陵農場也希望多利用免費巴士入園。


不只如此,旅行社網站也推出,也推出「2017武陵農場櫻花季」行程,以一日遊的方式,包含櫻花鉤吻鮭觀魚台、武陵茶莊、吊橋,車資、保險、門票和中餐,也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假日必去新景點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武陵農場櫻花正盛開,從前天起至28日展開的櫻花季活動,因實施總量管制,每天只有6千名遊客可入園,由於園區約有5萬棵櫻花樹,4成是紅粉佳人,緋寒櫻約2成,其他則是霧社櫻及牡丹櫻。目前紅粉佳人約8成盛開,現在正是賞櫻是最美時刻,入住遊客除申請露營或住宿的1800人有通行證外,其他遊客都要搭乘巴士才能入園。

 

根據旅行社網站宣傳的「2017武陵農場櫻花季」行程,一日遊行程景點包含櫻花鉤吻鮭觀魚台、武陵茶莊、吊橋,車資、保險、門票和中餐,每人1100元,如不含中餐,每人850元。由於台北至武陵單程車程約4小時,遊覽車司機駕駛來回車程約8小時,其中還包含午餐等休息時間。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假日必去新景點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