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豪宅之冠「松濤苑」 1月登記共計5.106億售出

   
2016-03-17

 

中正區豪宅之冠「松濤苑」  1月登記共計5.106億售出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政部實價登錄資訊16日揭露最新一批實價登記資料。台北市豪宅一點都不寂寞,中正區著名豪宅指標「松濤苑」,3樓一戶約260坪的單位,於2016年1月完成登記,以總價約5.106億元售出,扣除車位後,拆算住宅每坪單價約270萬元,穩坐中正區「豪宅王」寶座的地位。

 

瑞普國際物業公司表示,「松濤苑」甫入市場首賣即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總價約8.75億元買下頂樓戶,換算每坪單價約在260萬元左右。6樓的一個單位以總價近5億元售出,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達到約270.6萬元,在豪宅市場,排行全台五大豪宅。如今在政府種種調控政策以及市場前景保守的情況下,「松濤苑」仍維持在每坪270萬元的成交水準,中正區豪宅一哥地位不變。

 

 

中正區豪宅之冠「松濤苑」  1月登記共計5.106億售出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台灣房屋智庫召集人劉怡蓉表示,根據實價資訊,「松濤苑」累積至今共揭露4戶交易案,今年交易的3樓總價5.1億元,扣除車位每坪270萬元,與去年8月交易的6樓每坪270.6萬元相比,價格差不多,每坪270萬元儼然成為該社區的定錨價,且讓松濤苑繼續蟬聯台北市豪宅TOP 5,前四高價的豪宅則分別為仁愛帝寶、宜華國際、皇翔御琚、元大栢悅。

 

她分析,台北市自2014年7月1日起調高新建房屋的構造標準單價,以致新成屋房屋稅平均漲幅有1.6倍,以「松濤苑」建築完成日為2013年10月,屬於調高標準之前的豪宅,是優勢之一。

 

瑞普萊坊國際物業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表示,近來土壤液化區發酵,但由於豪宅多在921之後才上市,在建築工法及材料上,都符合安最新的耐震規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