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配咖啡!MUJI CAFE進駐台北 日本蔦屋下月也將來台開店

   
2016-12-28

近來「零售結合餐飲」的跨界複合型態店,在歐美及日本都掀起一股熱潮,現在這葛熱潮也吹向台灣,除日本雜貨品牌「MUJI無印良品」已搶先在信義區開出「Cafe MUJI」無印咖啡館之後,有著台版蔦屋書店之稱的「TSUTAYA BOOKSTORE」,也確定將在明年1月24日正式進駐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5樓,不僅提供書籍、雜誌,也提供咖啡讓民眾品味,準備搶攻文青商機。

 

書香配咖啡!MUJI CAFE進駐台北 日本蔦屋下月也將來台開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看準台灣廣大市場,「Cafe MUJI」無印咖啡將書店與咖啡館結合,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開出全球首家複合式型態商店,無印良品台灣總經理梁益嘉指出,手沖咖啡與書籍將是一大賣點,未來日本也會跟進開設新形態店面。梁益嘉說,日本無印之所以選在台灣設立首家新型態商店,除了有廣大市場之外,最重要的是台灣的市場接受度,以UCC咖啡為例,UCC在台除是咖啡豆供應商也有咖啡店通路。

 

書香配咖啡!MUJI CAFE進駐台北 日本蔦屋下月也將來台開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而除了「Cafe MUJI」之外,日本「TSUTAYA BOOKSTORE」也宣布將在明年1月24日進駐統一時代台北店展店。據了解,將會採用與日本蔦屋書店相同的經營型態,結合書店及咖啡館,在店內提供中、日文書籍、雜誌,以及精選的藍光DVD與生活雜貨,也有日本蔦屋自有品牌商品。店內咖啡將與來自日本涉谷的「WIRED TOKYO」聯手打造,為顧客提供最優質服務。除了位在信義區的一號店之外,TSUTAYA BOOKSTORE也預計3年要在全台開設5家店,包括高雄太魯閣草衙道也有預計展店。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