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糾團訪汐止分局 小小波麗士太萌了

   
2017-05-07

親子糾團訪汐止分局 小小波麗士太萌了 | 文章內置圖片

【新北市警訊】今(7)日上午10時,汐止白雲里一群家長們帶孩童來到汐止警分局參訪,在分局大廳汐止交通分隊為了讓孩童們認識警察工作,早已準備了各式各樣警察勤務裝備讓孩童們參觀,在大門前也特別準備兩輛BMW大型重機跟巡邏車讓幼童乘坐拍照。 

 

現場家長與幼童們對擺設於現場的各類警察勤務裝備相當感興趣,頻頻拿起對防彈背心及防彈頭盔打量著,並說這麼熱的天氣還穿這身裝備,警察叔叔們真的太辛苦了!交通分隊警員在現場親切的宣導著交通安全小常識,輔以圖卡告訴現場小朋友們不可在馬路上奔跑嬉戲,更應該注意路口及巷口容易竄出的車輛,過馬路要注意號誌並走行人穿越道,現場員警更準備了交通安全小禮物以問答方式跟孩童們互動,現場家長們看到孩童們非常踴躍的發問及回答感到非常高興,一場參訪活動讓孩童們學習到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知識,也讓孩童們不畏懼警察,讓孩童們知道警察是小朋友守護者,參訪結束離開時,幼童們非常有禮貌的跟現場員警說「謝謝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