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買三間帝寶 創豪宅最高價

   
2013-12-30

十分鐘買三間帝寶 創豪宅最高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選自網路)

 

帝寶一向稀有,自從去年「三黃一劉」的劉媽媽以每坪270萬元售出後,就再也未聞帝寶的銷售消息。但是在今年聖誕節,有台商一口氣買下三戶未經裝潢的毛胚屋,最高的單價為298.2萬元。帝寶住戶台商王任生於大廳巧遇帝寶建商,隨口一問得知建商手上尚有空屋未出售,便於10分鐘內豪氣買下三戶,成交單價也創下豪宅天價。

 

北市最知名的指標豪宅「帝寶」於聖誕節當天首度揭露實價登錄行情。日前周刊報導台商河南王王任生一口氣買下3戶帝寶,對照今日內政部公布的成交資訊,「仁愛帝寶」共成交4戶,最高單價為298.2萬元,也擠下「皇翔御琚」的276萬/坪的紀錄,寫下豪宅新天價。

 

北市大安區豪宅「帝寶」因住戶非富即貴,94年開始交屋至今,屋齡8年,房價不但不墜,有錢也不見得買的到,自去年知名投資客劉媽媽以每坪270萬元出售後,即未再傳出帝寶出售消息。日前壹週刊即報導,東裕集團、河南丹尼斯百貨集團董事長王任生一口氣買下3戶消息。

 

根據實價登錄所公布資料,王任生共砸下11.9億元,而且都是未經裝潢的毛胚屋,最高的成交單價為298.2萬元,刷新國內豪宅新紀錄。原本就是帝寶住戶的王任生,現在共持有6戶帝寶。

 

81歲的王任生原是小學老師,40歲中年才創業,如今他的東裕電器所製造的聖誕燈串囊括全美1/3市場,年營業額超過1億美元,個人身家超過千億台幣,事業版圖橫跨百貨業、零售業、便利商店。

 

帝寶一度是豪宅代名詞,不只房價本身不斐,住戶更是使之奇貨可居的重要因素。最為人所知的有藝人小S、前副總統連戰、頂新集團魏家兄弟、名媛何麗玲、李珍妮、科技大老力晶黃崇仁、鴻海郭台銘…等等。曾有媒體統計,這些住戶的總身價超過兆元,是國家全年中央政府總預算的一半。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