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健康才是永恆之道

   
2015-07-10

 

美得健康才是永恆之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炎炎夏日,到海邊展現完美線條的機會到來,不少人想趁著此時甩掉冬天累積的肥肉,擁有健康好身材。但愛吃是人的天性,如何吃得健康又不挨餓呢?相信這是許多人苦惱的事情,尤其在訂立好減重目標之後,常不知該如何達成,美食當前更是難以拒絕!在此建議可以實行菜多、肉少、澱粉最後吃的飲食原則,搭配規律的運動同時進行,才能維持身體平衡,瘦得美麗。

 

1. 正餐規則吃。

三餐要定時定量,不吃宵夜,並且食物要多樣化才能攝取到足夠的營養。吃正餐時要吃菜配肉,菜的份量可以多一些,肉則可選擇雞、鴨、魚肉等白肉為主,飯與麵則留在最後單獨吃。

 

2. 水是最好的減重朋友

喝水不但可以解渴,同時還可以控制食慾,因此在飢腸轆轆時先喝一大杯水,可以讓饑餓感消失大半。

 

3. 小心吃入無感熱量。

許多的飲料及調味料都是屬於高熱量的食品,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讓我們吃下過多的熱量而不自覺,也埋下了肥胖的因素。

 

4. 大吃一天、少吃三天。

碰到節慶假日時,難免會和家人或朋友大吃一頓,施牧仁醫師建議在吃完大餐後,接下來的三天可吃清淡的食材,讓身體有時間消耗掉多餘的熱量。

 

5. 眼不見為淨。

將家中或辦公室裡的甜食、餅乾、糖果等從桌面收拾乾淨,只要沒有看見就不易引起想吃的欲望,自然而然就能減少吃進過多的熱量及脂肪。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