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啟程!這對夫婦花4天3夜開千里路 只為領養小橘貓

   
2017-01-29

美國華盛頓有對年輕夫婦Bethy Campbell和Pasey Pettitt,一天在網路上突然看見一份公告,是替一隻橘貓尋找牠的奴才,照片中的橘貓Muffin經歷過被棄養的陰影,但以恢復精神變得開朗、正在等待重新領養,這讓原本就想領養一隻橘貓的兩人相當開心!加上Muffin愛撒嬌又喜歡抱抱,更是深得他們的歡心,二話不說立刻開車橫跨3500英哩到美國中部愛荷華州領養牠!

 

為愛啟程!這對夫婦花4天3夜開千里路 只為領養小橘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這對年輕夫妻在網路上看到Muffin第一眼時,立刻就知道「就是牠了!」。雖然Muffin當時在距離他們倆相當遙遠的愛荷華州,但兩人不怕辛苦,但他們並不在意,經過四天三夜的漫長車程、開了大約3500英哩的路途之後,兩人終於順利抵達中途之家。一進門Muffin就非常熱情地磨蹭這對夫妻,這麼可愛的舉動也讓他們更加肯定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為愛啟程!這對夫婦花4天3夜開千里路 只為領養小橘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看見兩人為了領養Muffin千里迢迢遠道而來,照顧Muffin的中途Helmers被這對夫妻所感動,因為很少人會願意領養一隻貓,無條件開這麼久的車來到另一個州拜訪,尤其他們在愛荷華沒有親戚也沒有朋友,也不是要找誰而順路過來,「是專程接Muffin回家的!」。因此,她特別空出了一個小房間,讓這對舟車勞頓的夫妻可以好好睡上一覺,隔天便能精神滿滿地帶新成員回家,一起幸福的度過往後的每一天。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