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竹科 半導體族群受關注 類股普遍走揚

   
2016-03-04

 

蔡英文訪竹科 半導體族群受關注 類股普遍走揚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統當選人蔡英文3日赴新竹科學園區參訪,將與五家IC設計業者閉門座談,激勵IC設計類股今日股價強攻,在IC設計龍頭聯發科的強勢上漲帶動下,帶動此次也參與座談的凌陽衝高逾3%,瑞昱、鈺創、偉詮電開盤後也皆上漲逾2%。將與半導體廠商代表座談,使得半導體族群成為市場關注焦點,類股普遍走揚。



蔡英文產業之旅下午參訪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凌陽董事長黃洲杰將親自出席,介紹自家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產品。偉詮電董事長林錫銘也將出席介紹環車影像及端點銷售系統等主力產品;其餘聯發科、瑞昱及鈺創也將在現場展出創新產品。
 

 

蔡英文訪竹科 半導體族群受關注 類股普遍走揚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據悉,日前政策力拚陸資參股我國IC設計產業要在520前過關,但目前看起來情況急轉直下,行政院已定調陸資的開放與否,將待520新政府上任後再議,且經濟部目前相關準備工作已擱置,原訂將於三月初舉辦的產官學公聽會,目前已決定不舉行,僅持續透過半導體協會聽取業者意見。

 

隨著蔡英文產業之旅轉往竹科半導體產業,半導體族群今天備受市場關注,受邀展出產品的聯發科等5家廠商更是成為市場追逐焦點,股價連袂走揚;其中,聯發科盤中一度達新台幣243元,漲9元,漲幅達3.84%。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