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猜不到!臉書按讚數冠軍出爐

   
2015-10-03

絕對猜不到!臉書按讚數冠軍出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書粉絲專頁林立,但誰是那個冠軍呢?這個奪下寶座的粉絲專頁擁有750萬粉絲數,遠超過第二名五月天主唱阿信的360萬,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有如此實力。答案竟是來自日本的交友網站「pairs派愛族」,進入台灣市場一年多,會員數更在本月初突破100萬人!

 

水藍色底配上白色愛心與字母p,臉書使用者對它的logo應該都不陌生。pairs派愛族是日商唯麗家推出的戀愛交友服務,該公司創立於2009年,並在今年5月併入擁有Tinder、OKCupid等知名交友軟體的美國IAC媒體集團旗下的Match Group。

 

除了公佈台灣國內粉絲專頁讚數第一名之外,國際的第一名又是誰呢?答案就是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夏奇拉成為 Facebook 史上最受歡迎名人,創下 Facebook 紀錄,成為首位擁有破億粉絲按「讚」的名人。

 

絕對猜不到!臉書按讚數冠軍出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夏奇拉對此表示,「能夠達到這個里程碑,我深感榮幸與謙卑,許多社群媒體,尤其是 Facebook 幫助了我和其他藝人搭起舞台與觀眾間的橋樑。在 Facebook 上,藝人和粉絲之間能夠分享彼此的想法和目標,記錄他們人生重要時刻的照片及影片,讓真實的互動可以持續進行下去。」為了慶祝達成這個里程碑,夏奇拉也分享了一段感謝粉絲的影片。

 

夏奇拉粉絲專頁數據:

1.前 20 大最多按讚數的貼文共累積 39,687,491 按讚人次

2.前 10 名轉載數最多的文章共累積 16,827,515 按讚人次

3.超過 2 百萬人按讚的貼文有 8 則

4.World Cup image 為夏奇拉最受粉絲喜愛的貼文,貼出後四天內吸引超過 350 萬人按讚

5.轉載數第一的「Gerard Pique kissing son Milan」 (向全世界介紹她的新生寶寶米蘭)共被分享 113,987 次

6.超過 1 百萬人按讚的貼文有 25 則

 

 

 




相關新聞看更多:殭屍「讚」飛滿天 臉書追究到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