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電!民眾要台電解釋

   
2015-07-24

又停電!民眾要台電解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北部地區今天下午突然暴雨,中山北路、承德路附近全都淹水了,大馬路變成了河道,汽機車幾乎都泡在水裡面。同時造成台北市士林區2萬多戶短暫跳停電及北市雙城街與德惠街、陽明山,與新北市部分地區等逾1700戶停電,害得店家做不了生意。根據氣象局觀測,台北市測得時雨量97毫米,已經超過台北市排水上限87毫米,才造成各地淹水。

 

大水從車道淹到了騎樓,整個中山北路上整條路面成了一條大河,路上的婦人拉起不能再拉高的裙襬冒險涉水,但積水實在太深根本騎不動,機車騎士只能勉強靠著2隻腳推著車前進。

 

但除了物品浸濕還有更慘的!昨天下午台北市雙城街、德惠街與龍安街一帶,地下電纜受暴雨影響故障,約1390戶停電,下午3點陸續恢復供電。北市中山區晴光里長林姿吟不滿地表示,昨日大概有1300戶從下午1點多開始就無電可用,3點才恢復,且昨天是過去2個月以來的第3次停電,怎麼每次都是德惠街、雙城街這一帶遭殃!對此,台電副總李鴻洲說,23日雙北市停電,主要是受到暴雨影響,造成地下電纜與輸配電線短路故障所致。

 

其實,不只北市中山區傳出災情,陽明山仰德大道的住戶同樣悽慘。在傍晚時刻,約有300戶遇到停電。還有新北市林口、三重、新莊、蘆洲、八里與龜山等地皆有零星停電。雖然經過台電搶修後,已在昨晚8時30分前陸續復電,但民眾仍然怨聲載道。

 



相關新聞看更多:鹽水半月停電4次 居民作息受影響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