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夯海鮮 民眾擠爆大賣場

   
2014-09-04

中秋烤肉夯海鮮 民眾擠爆大賣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節連假了,不少民眾已經搶在這個周末,提前烤肉慶祝,讓賣場擠滿採購烤肉用具的人潮,不少人都準備花個4000、5000元來烤肉,業者也說每年中秋,光是肉品就占了全年2成的銷售量。香腸、肉片、烤肉醬,還有醃好的肉品一字排開,讓民眾挑選,中秋節腳步接近,賣場擠滿採購民眾。看看推車,裡頭堆滿木炭、烤盤等各式烤肉用品。


今年大賣場都流行甚麼,這次檔期大家都很巧的主打海鮮類,進到大賣場一群人全圍在中秋節專區東挑西選的,到底是甚麼東西這麼夯,一邊大力推銷一邊還要忙著烤給民眾試吃,原來今年中秋節就是要烤這個阿根廷紅蝦才有趕流行,不誇張每一尾都至少有15公分大,放上烤盤小火慢煎個5分鐘就能起鍋,或是這個也是民眾搶著買的超夯烤物,為了保證粒粒飽滿又大,本來的包裝是紙盒密閉的看不到內容物,中秋檔期改成透明版,讓消費者一目了然,松葉蟹也是直接舖滿整個盒子,看大家全被這蟹腳吸引過來,就知道中秋烤肉一定少不了這一味。但其他大賣場也是來勢洶洶,有「產銷履歷」的海鮮和已經醃漬入味的鰻魚都熱賣商品。

 

中秋烤肉夯海鮮 民眾擠爆大賣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而且今年各大賣場都是主打海鮮商品,有這種已經幫你調好醬料的,或是這些特地從國外進口的,走進賣場冷凍櫃都是海鮮類為主,日本進口來台的帆立貝、長達40公分的大透抽或是牡蠣肉,都是中秋檔期詢問度最高的商品,受到之前的食安風暴影響,現在人都很注重產銷履歷,包裝全改成透明的讓你自己挑,美式賣場主打大包裝,一般賣場精緻小巧版,更有已經醃漬好的不用退冰放上烤盤就能烤,五花八門任你挑。



月餅專區,同樣熱鬧,現烤蛋黃酥,主打低價策略,一盒10~12顆,300元有找。應景的柚子、水梨等水果,還推出禮盒選擇,就是要在中秋檔期,衝買氣搶商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