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找尋日韓語人才! 難得機會千萬別錯過

   
2016-08-24

你會日韓語嗎?你在找工作嗎?在這邊跟你說一個機會!台灣虎航於24日宣布將開始招募儲備空服員,具有日韓語能力的人才為首要目標,報名時間為8月25日開始至9月4日結束,報名上限為50名,通過書面資料審核者將在9月10.11日兩天安排面試,通過者將從11月開始受訓,想當空姐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虎航找尋日韓語人才! 難得機會千萬別錯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虎航在2014年的首次招募空服員當中,創下了業界報考人數最高、錄取率最低的兩項紀律,在7500報名當中,卻只有1.16%錄取,可說是十分慘烈。虎航去年1月的空服員招募當中,將近6,000位的報名者當中,只有2.5%的錄取率,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

 

對於這次的日韓語人才的招募,報名資格為具有高中職學歷以上,多益成績要達450以上或擁有等同英文能力檢定者,並歡迎具備韓語或是日語會話能力者(韓語檢定達二級以上為佳,日語檢定達N3程度以上為佳)投遞履歷,加入虎航的大家族。

 

虎航找尋日韓語人才! 難得機會千萬別錯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灣虎航為首家獲得信譽品牌白金獎項認證的國際第一平價航空,目前公司的17條國際航線當中,其中11條來自台灣與日本,今年五月也出現了第一班韓國航線(大邱),期待提供整完整的東北亞航線,讓國人的旅遊更順暢。

 

滿足條件並對於從事航空服務業有高度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yes123人力銀行搜尋「台灣虎航」投遞履歷至「韓語空服員」或「日語空服員」完成報名手續,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者,將於9月10日、11日開始初試,9月24、25日進行複試。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