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魔鬼訓練營 成功必經天堂路

   
2014-09-06

王品魔鬼訓練營 成功必經天堂路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由於台灣近年觀光產業發展蓬勃,帶動了餐飲業發展,出現不少「服務新貴」,在王品集團中,若能升到中高階主管,年薪可望破百萬,尤其王品集團一年營收破百億,更是許多從事服務業的人想擠身「服務新貴」之列。

 

不過,想賺取高薪沒這麼簡單,王品裡的中階主管想升官,得先經過「魔鬼特訓」,「魔鬼特訓」今年首度搬到台中,超過53位幹部大聲喊口號,不只男主管狂吼,女生也喊到飆淚,這麼「失控」的訓練除了訓練自信,也嚴格要求員工放下身段,即使面對惡毒言語的激怒挑戰,也必須繼續達成目標。

 

王品集團的「魔鬼訓練營」已經舉辦了17年,現場53位中階幹部想升官,就得先通過這一關考驗,無論男女都得高舉雙手,嘴裡大喊著口號:「我要全心學習、我要全力衝刺、我要超越自我」一次不夠再一次,平均每個人得喊上4~5輪,大家都喊到滿臉通紅、聲嘶力竭。

 

王品魔鬼訓練營 成功必經天堂路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魔鬼訓練營」由王品副總親自帶隊,每個人都不顧形象地大喊,女性員工一邊喊口號,一邊淚流滿面,透過這樣的高壓訓練,有員工說,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盡力了,但在輔導員不斷激勵、逼迫之下,激發自己潛能,發現可以做得更好。

 

另外也有員工表示,雖然店裡工作相當勞累,但從未像這樣用盡全力,經過這樣的訓練,才發現到自己有很多可能。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個別大喊訓練自信之後,緊接著還得團體訓練,這場魔鬼級的訓練挑戰員工自尊,唯有咬牙苦熬過去才有機會成為百萬年薪員工,也許這正是王品一年營收突破百億背後不為人知的關鍵秘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