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壜吉祥物甄選 快來喝茶拿獎金

   
2014-03-31

茶壜吉祥物甄選 快來喝茶拿獎金  | 文章內置圖片

「茶壜粉絲活動–茗香極品 盡在茶壜 吉祥人物由你來決定!」

 

一杯好的休閒飲品應講究多元風味的呈現,同時與搭配茶湯呈現出精緻的平衡感;而和許多淪為俗套的手搖飲料店相比,「茶壜」努力地在消費者的喜好風味和對於茶湯的堅持中,取得一個最佳的平衡點。「茶壜」也思考著如何做出最美好的美食來分享給大家,在此同時才能將台灣品茗的知識、文化,推廣給世界。

 

「茶壜」好康活動開跑囉!即日起,喜歡「茶壜」的你、喜愛喝茶的你、喜歡設計的你通通來吧!

 

活動說明:揉合古典與現代、傳統中追求創新的「茶壜」,運用這樣的元素風格

          設計出茶壜的專屬吉祥物,讓吉祥物與茶壜飲料可以完美的結合。

 

活動對象:男女老少大人小孩、年幼老婦皆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4/04/30

 

報名方式(參賽者可自行擇其一):

 

1. 請填寫「報名表」,並將「作品原檔」及報名表資料備齊後,E-mail到[email protected]。每次E-mail的檔案大小請控制在10M以下。E-mail後,若三天內未收到由主辦單位回覆的確認收件mail,建議致電02-27671101(週一至週五09:00~18:00)詢問確認收件。

2. 燒錄光碟連同報名表郵寄至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18號10樓之1  【一零一多媒體】收即可。

3. 填妥報名表後,直接前往「獎金獵人 我要報名」官方網頁即可。

 

更多活動細節及資訊請上「茶壜」粉絲團詳見。

茶壜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atank2013

加盟專線:0986-728-755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