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維修依舊死機 SONY:可換新機

   
2015-11-15

M5維修依舊死機 SONY:可換新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日因北市議員汪志冰接獲多位民眾陳情,Sony Xperia M5手機「死機」災情不斷而召開記者會。經北市府介入後,索尼從原先否認發生大規模品管瑕疵,並把責任推給經銷商,改為承認每款手機並非100%完美,目前Xperia M5的維修率仍在合理範圍內,對M5有疑慮的消費者,可到維修中心檢測,如經檢測為無預警關機問題,現階段將換新機;若新機問題依舊,則可退費。

 

M5一支要價1萬2500元,屬中高價位機種,但近來接獲多起投訴,指稱M5時常無預警關機,呈現「死機」狀態,甚至臉書已有「Sony M5問題」粉絲團,不少民眾在此分享手機故障及送修的不快經驗。一位Sony迷昨日出席記者會控訴,購機不到一個月即出現「死機」狀況,有時剛講完電話就無法開機,送去維修還被懷疑是手機使用不當,維修後反變電池無法充飽,進而讓他對產品失去信心。

 

M5維修依舊死機 SONY:可換新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而一開始向索尼聯繫時,該公司客服主管否認發生大規模品管瑕疵,並堅稱手機皆已賣斷給中華電信等經銷商,消費者有問題應由經銷商處理。索尼對此強調,一直很關心產品的問題,不可能置之不理,針對無預警關機的消費者,現階段以換新機的方式,其他消費者的產品問題,根據保固條款索尼會持續負責。另外,記者會上有一陳情人表示,維修手機的費用遭收10350元的說法,索尼則指出,這是因為消費者的手機壓壞了,所以這個報價是壓壞手機的價錢,並非無預警關機的報價。

 

由於雪球愈滾愈大,北市府在昨日上午,主動要求索尼人員前往市府說明產品是否真有瑕疵。會後,索尼表示,索尼深知每一款手機都有一定比例的不良率,並非100%完美,因此健全的售後維修服務,提供持續台灣的使用者產品諮詢以及保固服務。




相關新聞看更多:年虧損20億! Sony手機未來如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