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8款熟食也淪陷 已主動下架

   
2014-09-10

超商8款熟食也淪陷已主動下架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又有新一波受害名單出爐!衛福部食藥署昨(9)日公布最新問題食品清單,幫全家便利商店代工的晉欣鮮食廠也中招,包含便當、飯糰等8項產品全部被點名。對此,全家也在今晚緊急發出聲明表示,這些商品都已在9月5日採取主動、預防性下架,全台店鋪都已經下架完畢,仍持這8項商品的民眾,可持發票和商品至購買店舖退貨退款。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問題食品清單,其中幫全家便利商店代工的晉欣鮮食廠,包括「印度咖哩烤雞飯糰」、「懷舊滷排骨飯」、「懷舊滷雞腿飯」、「炸醬&麻醬雙味拌麵」、「蕃茄牛肉燴飯」、「日式黃金豬排咖哩飯」、「印度牛肉咖哩飯」、「古早味肉燥炊粉」等8項全上榜。

 

針對主管機關所最新公布,全家便利商店表示,8項產品都已在上周五9月5日政府單位公布前,廠商通知有所疑慮,因此採取主動、預防性下架,他們和晉欣也分別主動通報高市及北市衛生局相關商品情況,並立即通令有銷售該批疑慮商品的中南部店鋪下架。全家指出全統油品事件發生第一時間,他們就主動將有疑慮的商品下架;此外,自上周五到中秋節假期期間,也持續與供應商保持密切聯繫,針對上游供應商有疑慮的商品全數下架。

 

全家表示,相關主動下架的疑慮商品都已要求全台店鋪下架完畢,仍持有上述商品的民眾,可持發票和商品至購買店舖退貨退款。

 

全家客服電話0800-221-363。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