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機會 令胖達人送愛天然麵包

   
2015-02-15

再給機會 令胖達人送愛天然麵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胖達人前董座、麵包達人莊鴻銘因在標榜天然的麵包內添加香精涉詐欺,去年獲台北地檢署緩起訴,但需製作5000個、用天然材料做成的麵包分送弱勢團體;時值農歷春節前,莊鴻銘配合北檢、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將在明天到南機場,分送450個愛心麵包給300戶社區弱勢家庭、100名偏鄉高關懷學生,及20名家境貧寒的受保護管束人。

 

前知名麵包品牌胖達人負責人莊鴻銘不實宣傳「天然酵母」、「絕無人工香精」,2014年1月獲台北地檢署緩起訴,以免費提供5,000個麵包給弱勢團體作為緩起訴條件;北檢明日將於南機場樂活園地舉辦「麵向新年、包滿關懷」春節關懷活動,便命莊製作450個天然麵包共襄盛舉。

 

北檢表示,為在春節前為弱勢族群送暖,明與南機場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關懷慰問弱勢族群,包括300戶社區弱勢家庭、100名偏鄉高關懷學生及約20名家境貧寒的受保護管束人等。

 

由於莊鴻銘尚未履行完畢製作5,000個天然麵包的緩起訴條件,北檢藉此機會讓莊再製作愛心麵包共450個;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則贈送清貧受保護管束人關懷金每戶3,000元及年節禮品等,讓弱勢家庭在年節前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胖達人天然麵包摻人工香精案喧騰一時,北檢偵辦時莊鴻銘與4名提告的消費者達成和解,檢察官認為讓莊鴻銘發揮所學、回饋社會,比讓他被判刑對社會更有益,因此處分緩起訴2年,並要求莊免費提供5,000天然麵包,還繳交國庫100萬元,並到監所等團體傳授麵包手藝120小時。

 

北檢表示,「麵向新年、包滿關懷」春節送暖活動,將在明天上午10時的南機場樂活園地進行,同時贈送清貧受保護管束人關懷金每戶3000元,及年節禮品等關懷物資,使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活動中,在活動中,檢方也提供現場參與者每人一張賀年卡,透過卡片可適時表達出對家人的感謝以及來年對自己的期待,同時將這份感謝再傳遞給周圍的家人並對自己加油打氣,凝聚家庭向心力,讓弱勢家庭注入正向的能量。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