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便宜坊烤鴨 落腳高雄

   
2015-03-20

北京便宜坊烤鴨 落腳高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來自北京的北京便宜坊烤鴨首度離開大陸開海外分店,而第一間海外分店就開在高雄,這間在明朝永樂年間創立擁有近600年歷史烤鴨店由第20代傳人白永明進駐指導,要讓台灣及高雄人吃到最道地的北京烤鴨。

 

呈現原汁原味的北京便宜坊烤鴨;白永明去年8月起數度到高雄監造燜爐。燜爐不論建材、高度、尺寸及所有管線配置都有一定規格。


獨門烤爐烤制烤鴨,外酥內嫩,令人食指大動;燜烤過程不見明火,不染煙灰,展現慢火工藝之美。每隻鴨可片成108片,烤爐一次45分鐘可烤10隻鴨。鴨肉食材選用的鴨子是北京鴨種在台灣宜蘭、彰化與屏東契養的鴨子,每隻重達2.5至2.7公斤,烤出來的味道跟北京沒有兩樣。


不用遠赴北京,就可就近嚐到原汁原味的便宜坊烤鴨,價格不僅比北京還便宜,還免費提供桌邊服務,實在物美價廉。業者還推出12道,包括烤鴨、掌上明珠、乾燒鴨四寶等,加上宮廷御膳甜點、乾隆及慈禧太后讚譽有佳的3項北京胡同甜點,3月初推出以來頗受歡迎。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