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跟史努比吃頓晚餐吧!

   
2015-10-11

來新竹跟史努比吃頓晚餐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南臺灣開店造成排隊人潮的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Charlie Brown Café,因看中竹科科技新貴消費力,在台灣第二間分店決定落腳新竹大遠百,預訂13日正式營運,是全台灣第一個百貨店點。該店以新風貌「美式運動風格」為主題,更改成全時段供餐型態,13日起正式營運。

 

以「四格漫畫風格」為吸引力,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Charlie Brown Cafe)今年四月份在高雄巨蛋商圈開幕的高雄一店,吸引眾多國內外粉絲們前來朝聖,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甚至還傳出在試營運期間,店內一樓洗手間的迷你史努比公仔被人硬生生拔起消失不見的「奇案」

 

來新竹跟史努比吃頓晚餐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看好台灣主題咖啡店的前景,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即將在新竹大遠百開幕的二店,位於新竹火車店商圈,除了交通便利外,新竹還有獨一無二的科技新貴消費力。值得注意的是,新竹大遠百店主打「美式運動風格」,且原區分時段的供餐型態,更改成全時段供餐型態,除原有的超高人氣主題老好人查理布朗餐、Saved by a pizza 史努比召喚餐、燻鮭魚班尼迪克餐外,另外新增加「晚餐時光-Suppertime系列」。

 

查理布朗是由美國傳奇漫畫家查爾斯舒爾茨在1950年創作的花生漫畫PEANUTS,創刊65年以來征服全球各地無數粉絲的心,故事內容以主角查理.布朗、和他的愛犬史努比以及他們的好朋友們發展,擁有持久不衰的高人氣,並成為具代表性的美國當代經典文化之一。

 

 

 



相關新聞看更多:LINE專賣店試營運搶先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