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日式料理店 月營收破120萬

   
2014-09-13

百元日式料理店 月營收破120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甚麼東西都漲,只有薪水沒漲的情況下,隨便一個便當就近百元,讓上班族吃得好心痛,更別說是日本料理,但位在內湖科學園區就有一家超平價日式丼飯,不管是軟嫩的親子丼,還是鋪滿海鮮的生魚片丼,全都百元搞定,許多消費者前來光顧,讓小店常常客滿,月營收衝破120萬。

 

這間位於內科精華地段的小店,滿滿一碗日式薑汁燒肉丼只要一百多元,深受附近上班族與民眾的青睞,價錢便宜用料卻不馬虎,日銷百碗的生魚片丼鋪上六大片生魚片,再打上一顆新鮮生蛋黃,平實價格卻有美味享受,讓這間小店的月營收衝破120萬。

 

其實這間日式料理店的老闆過去的本行是電子零件買賣商,沒想到遇到價格崩跌,千萬元一夕之間賠光,家人金援百萬供他二度創業,卻賠錢賠了兩年,每天只有進帳幾千元,還無法打平成本。

 

百元日式料理店 月營收破120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後來他靠平價衝業績,雞肉魚肉皆採大量進貨壓低成本,也因為大量進貨,所以幾乎不會有庫存,這樣一來每天都必須進新鮮的魚肉,形成良好循環,又可跟魚商談到較好的價格。

 

抓住「俗擱大碗」的精神,老闆走出電子業慘賠的陰影,在餐飲一級戰區中搶下自己的一席之地,也開啟了事業的第二波高峰。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