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南極當廚師 烹調出百萬年薪

   
2015-10-31

飛到南極當廚師 烹調出百萬年薪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米!又是什麼新職缺年薪可以高達125萬台幣?

 

 

一則招募廚師的訊息在網路上流傳,但是工作地點遠在南極中國的考察站,且這則招募訊息內容還特別強調,不只年薪達125萬台幣,還可以保留現在的工作和福利,招募單位來自中國的國家海洋局極地考察辦公室。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此次將招募一批南極的勇士們,作為中國第33次南極考察越冬後勤保障崗位的預選隊員。而除廚師外,還將招募醫師和電子工程師等相關人員。

 

飛到南極當廚師 烹調出百萬年薪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獨特的白色景觀、壯麗的冰川、令人驚嘆的極光再配上企鵝在周圍環繞著,南極這個地方簡直就是許多人夢想中的國度,無論是對於蜜月旅行或是獨自旅行的人們而言,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地方。

 

 

然而,對於這樣高薪的職缺,卻讓大多數的人望之卻步。大家對於這個消息多數都抱持著質疑的態度,能只需花一年時間賺高薪,又能保留原先的工作及福利,這麼好康的事,的確讓人容易起疑,在極地考察站的工作人員表示確有此事,不只是今年,每年他們都會對外聘招許多的後勤人員為科考人員服務。

 

 

不過,想去南極做廚師並不容易,國家海洋局極地考察辦公室説,因為隊員來自各地,廚師必須考量到不同口味去做飯,盡量滿足每個人員的胃,讓他們吃到家鄉味,但是南極的物質貧乏,又加上為了保護環境,不能打撈當地生物,所以所有的食材都是從大陸運來的。

 

另外,雖然當地天氣非常寒冷,考察站內卻配有暖氣,所以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也不用怕會無聊,因為站內除了可以玩室內籃球、羽毛球外,也可以上網、看電視、打電動等,讓人員在南極工作就如同在家一般的自在。

 

 

若是這樣特別的職缺也來台灣徵才,想必也會造成一股熱潮,畢竟比起每天都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誰不想要去到如此特別的地方去看看呢?

 

 

 

相關新聞看更多:暖化影響 南極冰架快速消融中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