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級金絲燕窩皇家御宴尊榮呈現

   
2015-05-15

豪宅級金絲燕窩皇家御宴尊榮呈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窩富含人體所需水解蛋白、胺基酸、燕窩酸、微量元素等,其中燕窩酸(EGF表皮生長因子)更常被淬取為美容保養品有效成份,所以又被稱為「吃的保養品」,不只對人體好處甚多,也極具經濟價值,燕窩珍稀性讓許多人看到其中商機,近年來相關產品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再加上現代人養生保健意識抬頭,燕窩經濟儼然成為一股新興旋風。

 

 

 燕窩一直是古代宮中御品,受到人們的珍愛與重視,中國人甚至將燕窩與人參、鹿茸、肉桂並列四大名貴中藥材之一。然而這股旋風卻在2011年遭受莫大打擊。燕窩種類分為血燕盞、金絲燕盞、白燕盞等,血燕由於產量少,其價格較其他各類燕窩高,甚至成為眾人追求的高端產品。不肖業者為大發燕窩財,用鳥糞將一般白燕盞用燻染方式染成血燕造假,但其中卻因此含有大量致癌的亞硝酸鹽。

 

 

 「皇家御宴」創辦人郭治成表示,坊間傳說血燕乃燕子吐血而成是錯誤的,其實是燕窩築成處的環境和食材含有大量鐵質原因,再加上環境溫度催化產生氧化作用,形成紅褐色才促成所謂血燕的誕生。這樣的環境條件是無法利用人造的方式製成,更無法大量生成,真正的血燕產量非常稀少,而且採摘極為困難,根本形成不了市場。一般民眾選擇燕窩時,應該慎選產地、來源,顏色太潔白或太過鮮艷的,就有染色、漂白的風險。

 

 

 郭治成本身為建築業出身,他指出,建築和食品很像,都需要經過各方面把關,確保消費者安全,建築業的每一個細節都需要萬全考量,精準設計,更需選用最堅固安全的建材,為屋主建構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他將建築設計的縝密心思也應用在「皇家御宴」的經營之上,從實地考察燕窩原產地、檢視採收過程,到生產線上SOP流程的琢磨審視,無一不經過縝密的掌控,才能生產出品質精良天然的好燕窩。堪稱用設計豪宅的精細程度要求「皇家御宴」每一道製造流程。

 

 

 「創新」、「健康」是郭治成研發「皇家御宴」養生燕窩系列產品的精神,創造燕窩新價值、守護消費者吃的健康,就是要讓消費者享受到真正的燕窩,「皇家御宴」堅持燕窩製造的「三不原則」:

 1. 添加混充物:拒用食用膠、海藻、木耳等魚目混珠。
 2. 漂白:燕窩原色看得見。
 3. 加防腐劑:全程高溫真空殺菌技術。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郭治成說,「皇家御宴」嚴選印尼野生洞燕作為原料主要來源,從原料端到生產線以及產品後續的銷售皆全程管控,並且定期自主檢驗為消費者進行原物料上的把關。尤其近年來台灣食安問題,讓「皇家御宴」更謹慎檢視自家食品安全和生產製造的環節,「一切都要做到我放心了!我才能把好產品推薦給消費者!」郭治成每三個月都會定期讓公正第三方檢驗機構進行相關安全檢測和數據公告,更主動投保產品責任險,就是要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做把關。

 

 

 精品燕窩真材實料的確看得到,「皇家御宴」一罐「頂級即食金絲燕窩」至少使用三至四盞的乾燕窩量,燕窩固形物含量高達95%全台第一,可用湯匙直接挖取食用,纖維組織入口就吃得到,也可搭配個人喜好食材一起享用。除了即食燕窩外,「皇家御宴」還推出「即飲燕窩」,即開即喝,輕巧一罐隨身帶著走,最是適合上班族群隨時補充體力哦!系列商品還有號稱全台第一支<真>「燕窩酵素」,除喝得到燕窩的營養外,還結合了由152種天然蔬果食材發酵制作的酵素原液,同時營養又顧健康。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