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年訪露國 博得滿堂彩

   
2015-09-09

台青年訪露國 博得滿堂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華民國青年大使團於當地時間7日下午,由駐聖露西亞大使章計平陪同,前往露國知名廣播電台WVENT接受資深媒體人波士奎專訪;並於晚間在聖露西亞國家文化中心舉行文化表演,演出精采絕倫,全場活力四射,獲得滿堂彩。

 

波士奎(Earl Bousquet)詢問有關青年大使的角色、訪露目的、拜會行程、文化表演內容及訪露心得。另以英文及露國方言克里歐(Creole)語說明中華民國青年大使將於當日晚上7時在露國國家文化中心舉行文化表演活動,呼籲聽眾踴躍前往觀賞。

 

台青年訪露國 博得滿堂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青年大使受訪代表蔡婷育說明,青年大使本年以「青年有愛,全球關懷」為計劃主軸,期盼透過交流及訪演,展現台灣青年充滿活力與愛心的優質形象。當天晚上的表演將以專業、熱情而精彩的演出,將中華文化特質介紹給露國人民。同時接受專訪的團員吳慶蓀說,團員們於5日晚抵達露國迄今,所到之處均感受到露國人民的善良、熱情與好客,美麗的風光更令大家流連忘返,未來將持續扮演兩國青年文化交流的橋樑。

 

稍晚,青年大使團以「壯遊新天地」為主軸,分為大自然、樂活生活、文化、美食、文創、情感等6大主題共12幕,以精彩的舞蹈、歌唱、電音三太子、宋江陣、旗舞等方式,搭配聲光效果及趣味的有獎徵答引領觀眾互動,介紹台灣不同族群多元文化並將台灣動人的山川、人文精神及特色料理介紹給露國人民,內容精采豐富,在場觀眾掌聲不絕。

 

章計平感謝露國各界人士前來觀賞,路易西、佛朗西斯、皮耶等政要均盛讚青年大使團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演出極為成功,使得露國人民對台灣豐富多采的文化有了更進一步的體驗瞭解。

 

 




相關新聞看更多:政府力挺5利多 青年創業當老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