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社花海 「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

   
2016-11-05

臺中大山城地區每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盛事『新社花海活動』,今年以「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為此次主題,除有繽紛的花海景觀,更有各展區精彩的主題活動,也連結臺中市在地特色農產品,讓民眾享受精彩與豐富的山城旅遊套裝行程。「新社花海」活動於105年11月5日至12月4日舉辦,為避免塞車,建議民眾於週一至週五前往觀賞,假日期間在北屯區建和路太原停車場旁有免費接駁車提供搭乘(詳洽新社花海官網)。大臺中地區民眾也可騎乘機車前往花海。即時路況可收聽廣播並依沿途指示標誌牌指引行駛。

 

開幕日當天將邀請六組表演團體,演出內容包含合唱、弦樂、管樂、佛朗明歌、原住民舞蹈、搖滾樂團。演出內容多樣,每一組皆為國內外知名的演出團體,曾獲邀各大型活動演出,具有豐富的舞台經驗,內容精彩可期,現場也將與觀眾進行互動增添參與感,期待能提供給所有參加朋友高質感感官享受。敞徉在大自然裡,沈醉於藝文與美景的交錯中,感受到另一種花海的休閒層次感受,為整體活動開啟最熱鬧的序幕。

 

2016新社花海 「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2016花海官網)

 

為歡慶邁入第11年的「新社花海」,今年花海展區將以「孔雀造型」為主題,結合精彩可期的6大主題展館,「新社花海」種植總面積近50公頃,花海景觀區面積約30公頃,呈現具生態性與壯觀耀眼的大地景觀。今年花海設計突破以往,以田區為單位,以孔雀造型之全新視覺創意為主體,在主展區有孔雀頭部為意象之立體花卉裝飾、大地之眼的裝置藝術以及孔雀羽毛意象的新社花海花牆,22公頃的花海景觀區則以各色波斯菊、油菜及百日草等大面積灑播呈現孔雀美麗斑斕的羽毛,並以主題展館點綴其中。

 

花海活動期間的每週日設定不同主題活動,讓活動演出內容朝多方發展,邀請各個出色的藝文團體,在花海地標「幸福阿樟」前,到現場精彩呈現。如同每年花海的精采規劃,希望每位參加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超群絕倫的節目活動,進入一場具深度且多元豐富的旅程。

 

2016新社花海 「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