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怎麼玩才中獎? 讓達人來教你小秘訣!

   
2017-01-30

春節到了!許多民眾會趁此機會買張刮刮樂試手氣,希望能夠趁著過年期間中大獎,不過想要中大獎的話,光是挑選自己喜愛的號碼可是不行的!達人說,挑刮刮樂時,選號一開始就該選中間號碼,如果沒中就往前一號或後一號挑,中獎機率將近8成,甚至還有店家有「神秘箱」,裝了許多沒中的刮刮樂,只要從裡面挑出前後號碼就能提高自己中獎機率!

 

刮刮樂怎麼玩才中獎? 讓達人來教你小秘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想要透過刮刮樂來中獎該怎麼做?刮刮樂達人陳偉民公開秘訣,他說,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中間的號碼。陳偉民表示,刮刮樂的關鍵在於「挑號碼」,假設有5張刮刮樂編號1至5,就挑選中間的3號,如果3號沒中,就改挑2或是4,該選前後號碼,中獎機率比較大。

 

刮刮樂怎麼玩才中獎? 讓達人來教你小秘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陳偉民也說,如果是真的很厲害的刮刮樂高手,通常會選擇坐在一旁,等到別人說出中獎的號碼之後,開始計算。除了選號碼之外,陳偉民說,有些店家會有一個「神秘箱」,裡頭就是沒中的刮刮樂,沒中的前後號碼一張張可能都是「明牌」。假設以一張2千塊的刮刮樂來看,一本15張、價值3萬,獎金回饋率將近六成,等於一本至少會中1萬8,命中率77%,不過沒中的號碼選旁邊號也可能提高中獎機率,若想中大獎,還是要謹記選號秘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