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Image把相機變好吃了!

   
2014-10-23

Ricoh Image把相機變好吃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Ricoh Image官網)

 

Ricoh Image 日前宣布的全新入門級 DSLR Pentax K-S1 重回當時推出 K-m 時的簡單易用設計,以重新設計的光導引操作介面希望提供初次攝影者容易上手的特色,同時也將機身再次設法微縮,但同時卻提供達 100% 視野、 0.95 倍放大倍率的光學五稜鏡觀景窗以及無低通濾鏡的 20MP APS-C CMOS 感光元件。

 

除了官網如同前幾代 Pentax 入門級單眼同樣提供讓消費者自行配色的選擇之外, Ricoh Image 也推出期間限定的三款 Sweet Collection 特殊色,以甜品作為配色名稱,分別取材自草莓蛋糕、藍色冰淇淋汽水與萊姆派,以白色基底搭配紅、藍與萊姆黃蒙皮,該系列除了具有專屬包裝外,還與丹麥 ILLUMS 合作,提供專屬的小毛巾;該款機型僅於 10 月 23 至 11 月 30 接受預訂,並於 12 月 19 開始出貨,建議售價為 83,300 日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