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女婿一生獻給台灣,將台灣醫療推上世界前列

   
2016-07-11

來自奧地利的Albert,35年前以工程師的身分來台,數年的打拼,讓他成為了醫療集團的副總裁,在台灣35年的時間,這裡就是他第二個家。去過韓國、泰國、新加坡的Albert,最終選擇留在台灣的原因,是由於台灣人對外籍人士的友善,讓他非常感動,決定在台灣扎根,Albert把他的人生,給了台灣。

 

憑藉數10年來對醫學專業的堅持及努力,為台灣的醫療貢獻良多,將台灣的醫院硬體技術,推到了世界前列。在台灣人才不斷外流的情況下,Albert毅然決然的深耕台灣,Albert對台灣環境的熟悉、及多年來與工作夥伴建立的革命情感,和娶了台灣人當作一生的伴侶,讓這位來自奧地利的Albert與小小的台灣,有著密不可分的緣分。

 

 

奧地利女婿一生獻給台灣,將台灣醫療推上世界前列  | 文章內置圖片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