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何永生!HTC跨足餐飲業?

   
2014-09-02

多虧何永生!HTC跨足餐飲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台灣人愛吃鹹酥雞,不管當消夜或正餐,不論冬天還夏天,炸得金黃酥脆鹹酥雞是台灣最普遍的美食小吃之一。台北通化夜市最近出現一家很受矚目的鹹酥雞店,吸引大家目光的原因是,店名的英文簡寫就叫HTC,外傳和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大有關係,老闆也坦承跟何永生的確是好朋友,而擅長行銷的他也有給建議。這也引發外界關心,正在請長假的何永生會不會跨足餐飲業?或是有其它考量?

 

果然行銷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名為Happy Taiwan Chicken的鹹酥雞店,簡稱HTC,所有顧客幾乎都是被這店面裝潢吸引來的,用了全透明的展示櫃食材讓你一目了然,而且比一比它跟一般的路邊攤 不僅是承租了20坪大店面來賣這小吃 ,連服務生 都比別人還要多足足多了8個人,當然價格也比較貴了一些是一般的1到2成。從點餐到出餐也都是比照連鎖餐廳規格。

 

而外界瘋傳何永生跨足餐飲界,但老闆澄清,他表示何永生確實曾來過店裡,不過只是給點意見,因為平民小吃,要走出自己的風格的確不容易,店家只好請來豬排店主廚,研發新菜色一口腰內肉或是泰式雞捲,讓鹹酥雞也能有新吃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