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放新藥限制 迎戰伊波拉

   
2014-08-09

美國開放新藥限制 迎戰伊波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伊波拉病毒肆虐,為了防止疫情更嚴重擴散,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放寬一試驗中伊波拉新藥的限制,讓此藥有機會給病人試用。

 

 

根據《法新社》報導,原本加拿大「Tekmira」藥廠和美國政府簽有一項研發治療伊波拉藥物TKM-Ebola的1.4億美元合約,但FDA在7月下令禁止一項針對成人試用的小型研究。不過該藥廠今日表示,FDA已修改TKM-Ebola的分類,由「暫停臨床試驗」轉為「暫停部份臨床試驗」,使感染者可接受此新藥測試。
 

 

該公司還表示,TKM-Ebola對試驗猴子提供百分之百的保護,避免牠們受到伊波拉病毒的感染。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