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王沈玉琳 五千元滾出千萬房產

   
2014-06-11

收視王沈玉琳 五千元滾出千萬房產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截自網路)

 

近期非常受觀眾歡迎的「綜藝鬼才」沈玉琳,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代言商業活動之餘,甚至還投資房地產大賺千萬元。

 

鬼才思路 荒謬大師

 

沈玉琳當年到台北讀大學時,身上只有爸爸塞在口袋裡的五千元,必須靠著積極擺攤打工賺生活開銷和學費。後來擔任廣播主持人,直到在餐廳認識百是傳播負責人,受到賞識,才開始了他的電視台工作。

 

一路從製作公司助理到製作人,「台灣紅不讓」裡「整人紅不讓」的單元,以及「少年兵團」裡「旗開得勝」玩遊戲單元讓他的事業達到巔峰,也因此被封上「整人大王」名號。前幾年製作公司虧損歸零後,轉換跑道上遍綜藝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收視王。

 

從十八歲開始打工,看盡人生百態,每天為了錢汲汲營營,沈玉琳仍然保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勇敢的面對每一個困境。

 

投資不動產 賺進千萬元

 

沈玉琳對於投資理財,不投資摸不著看不透的東西,一開始心動規畫理財,就鎖定台北市的房地產。他提及當初北上求學,口袋空空,住的地方是陰暗潮濕的地下室。

 

成立公司第二年,與卜學亮聊天,對卜學亮所代言的建案感到興趣,實際到訪之後,大為滿意,當場二話不說買下二十五坪的房子,幾年後轉賣小賺十萬元。

 

幾年後,部屬向沈玉琳抱怨他位在京華城的租屋房東要出售,必須中止租賃。而當時沈玉琳不動產投資的念頭已經萌芽,經過各方面考量,就主動聯繫房東。而房東不懂市價,開出的價格出乎意料地低,讓沈玉琳撿了個大便宜,三年後轉手,賺進了至少一倍。

 

還有在誤打誤撞之下買下了饒河街的大房子,甚至在製作公司以及藝能學院失敗時,提供了一筆救命財。在他轉戰成為藝人之後,買了位在內湖三十五坪的中古屋,短短半年,房價從兩千兩百萬元漲到兩千五百萬元。

 

多年投資,總共買了四間房,賺了一千七百萬,沈玉琳深深了解到買房的精隨在於「地段」。

 

困境中的救命稻草

 

在擔任唱片企劃時,每個月都入不敷出,不僅僅是租金,還必須支付公關娛樂費,常常在月底等大家都走光了,才厚著臉皮跟老闆借錢周轉。後來踏入電視圈,一步一步努力耕耘,終於在28歲賺進了人生第一桶金。

 

在朋友鼓吹之下,投資了一家主打蘑菇抗癌的直銷公司,沒想到卻被騙了200萬。他沒有因此而灰心,甚至激起了他創業的決定,成立哇哈哈製作公司,35歲的他仍然欠缺許多經驗,開公司前三個月完全沒有半點收入。

 

三年後公司聲勢如日中天,進而成立「奧斯藝能學院」,但三年前以淨負債2500萬結束。沈玉琳慶幸有饒河街的房子幫助他度過了這個危機,更讓他堅信,中國人有土斯有財,不動產就是最佳的保命符。

 

沈玉琳不認為創業一定能成功賺錢,看看他過往失敗的例子,他強調,不動產對他而言才是投資的首選。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