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發展!王孝慈牽起海峽兩岸橋樑

   
2015-10-28

力拼發展!王孝慈牽起海峽兩岸橋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年來,兩岸無論是在技術、文化或是教育,都有相當多的交流,從思辨與對談中覓得合作契機。有鑑於此,為協助兩岸各產業品牌擁有更多發展,建立溝通平台以及提供協助,特結合海峽兩岸各產業品牌業者成立「海峽兩岸品牌發展協會」,經內政部准予設立,並成立籌備會,公開徵求會員。

 

本會由台灣品牌發展(台品)的董事長王孝慈領軍,多年來往返兩岸各地,受邀參與各產業發展論壇,依其精準眼光提供各業者在企業經營上的要訣,並進行各產業資源整合,王孝慈表示,在互聯網+時代已無法僅靠一人力量應付各方變化,而是需要聚集眾人的力量對抗大環境變動。王孝慈期許,藉海峽兩岸品牌發展協會之成立,以相互觀摩、經驗交流、資源共享、互利共贏及異業結盟等方式,共同推動海峽兩岸品牌,創造多贏局面。

 

力拼發展!王孝慈牽起海峽兩岸橋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以下為海峽兩岸品牌發展協會籌備處公告內容:

 

海峽兩岸品牌發展協會籌備處 公告

                           104年10月19日

海品字第1041002號

 

主  旨:本會經內政部104年 8月14 日台內團字第1040429906號函准予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公告事項:

一、本會宗旨: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結合海峽兩岸各產業品牌業者和認同本會者,以相互觀摩、經驗交流、資源共享、互利共贏及異業結盟等方式,共同推動海峽兩岸品牌為宗旨。

 

二、入會資格:

(一)團體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之機構或團體,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團體會員推派代表二人,以行使會員權利,得為本會團體會員。

(二)個人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廿歲,經本會會員推薦,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得為本會個人會員。

 

三、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4年11月15日。

 

四、籌備會地址、電話及聯絡人: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8樓

  電  話:02-2767-1101分機013

  聯絡人:王美美

 

五、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向前項地址索取或上http://www.101media.com.tw查閱

 

 

 

主任委員 王孝慈

 



相關新聞看更多:兩岸再合作 文創、廣告、影音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