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嗎!試試看早起會不會改變些什麼吧!

   
2016-08-12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許多成功人士證實,早起其實是最大的武器,想要在職場上做得比別人多,就必須養成早起的習慣。《Elite》指出,人應該要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而非睡覺度過人生,因此列出九點早起的理由,讓國人知道陽光的重要。

 

想成功嗎!試試看早起會不會改變些什麼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早起能夠讓你有活力及清晰的思緒


雖然可能一起床需要一杯咖啡,但只要睡眠習慣良好;早睡早起,盡早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如果晚起床的話,就會失去動機、分心等心態出來;而等到了傍晚一到,身體也會越來越懶的工作,所以早早工作,你就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好友與家人。

 

 

2.以早起預防匆忙

許多人在起床之後都以匆忙的速度度過,起床之後趕著洗臉刷牙甚至吃早餐,就連公車也要趕,那為什麼不提早1小時起床,讓時間更為彈性,也可以讓自己思緒清晰。

 

 

3.把握早晨時光


用早上的時間完成個人的生活瑣事,就可以避免在下班之後還得面對這些煩人事務,每天早起利用時間,也會讓自己在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

 

 

4.整理待辦事項

現代人的行事曆滿滿滿,往往會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但只要早起就可以趁著些許空檔來整理行事曆,也可以將近期的事項重新整理一次。

 

 

想成功嗎!試試看早起會不會改變些什麼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5.提升效率

當大家都還在睡覺時做些事情,耳根清靜的你也可以更專注,提升事情處理的效率。

 

6.早點開始,早點完成

將時間提早開始,相對而言就有機會提早結束,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自已的,這樣不是很棒嗎!

 

 

7.很快感到疲憊,也就會早點休息,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往往會影響自己的睡眠品質,若可以早點休息,就可以在一身疲憊當中安穩的睡個好覺。

 

8.體驗新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及習慣,若習慣晚睡,那你將永遠看不到日出、早晨的美麗天空了,所以以這樣的新生活,說不定自己也可以讓自己的心境更加美麗唷!

 

9.留時間給自己,不必勾心鬥角

你可以避免去打動那些你不在乎的人,而是留了更多時間給自己,不必拘束自己,享受自己,也可以讓每天的心態更健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