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局祭出51K聘工科人才!

   
2014-09-13

 

業務需求量增加,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日前公開招募從事工程、化學、材料等類科工作者,需求為專利申請案之發明專利審查及交辦事項的招募專利審查委員一名,月薪51,346元。報名從即日起至9/10止。

 

財產局鼓勵也歡迎身心障礙者參加甄選,其徵才要件為大學化學工程、化學、材料等相關科系畢業並具相關工作經驗2年;或化學工程、化學、材料等相關科系研究所畢業。

 

財產局祭出51K聘工科人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過也要提醒甄選者注意,其工作內容為辦理專利案件審查,審查過程需長期使用電腦,會花耗較多的眼力。且為了配合承辦案件,有時需調卷或搬卷,案卷頗具重量;且審查過程有缺件或有誤時,需與申請人溝通與協調。有意應徵的朋友需先自行斟酌身體狀況。


此外,要注意的是本職缺經甄試錄取後,有3個月的試用期,試用期滿成績不及格者不予聘用,試用成績及格得續聘至遲於106年4月22日屆滿,聘用期滿時,即無條件解聘。有意者請檢附新進聘(僱)用人員甄選報名表(含自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大學、研究所歷年成績、專題研究、論文摘要及相關工作經驗證明等資料於10日前寄達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人事室一科潘小姐收(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2段185號30樓)。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