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 在農場工作底薪35k!

   
2014-12-09

甚麼?! 在農場工作底薪35k!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鄉下務農的總是低薪?可不一定!嘉義縣石蓮花有機農場員工底薪三萬五千元以上,比坊間二十二K月薪高出不少;農場經營者魏三峰、魏應修兄弟是全國最大的石蓮花業者,他們認為事業有成,利潤更要回饋員工。

 

 

 

看準石蓮花富含膳食纖維又有養肝、降血壓功能,中埔鄉魏三峰、魏應修20年前投資建設培植農場,為增加消費者信心也取得有機認證,兩人巧將石蓮花與發酵乳結合,以「石蓮花多多」調製成「綠茶多酚」,並透過全台6000多家手調茶飲通路,提供忙碌的外食上班族和習慣大魚大肉的民眾最佳消化元素。

 

 

 

魏三峰表示,農場以花生殼做土壤栽種石蓮花,避免水分過多,並有降溫功能,更重要的是不灑農藥,「就收蟲吃剩下的」,已通過台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認證,還開發石蓮花多多發酵乳等產品,在全國六千多家飲料店販售。

 

 

 

縣長張花冠、代理議長張明達等人昨參觀農場,張花冠說,嘉縣邁向農業新時代,魏家兄弟的有機農場就是典範,縣府籌建食品安全檢驗大樓,未來將與學者專家合作,配合有機農業發展,讓消費者吃到嘉縣最安全的農漁牧產品。

 

 

 

三十歲的農場員工李豐存原本在外地就業,三年前返鄉到農場任職,他表示,月薪三萬五千元,另有獎金,雖然工作時要彎腰、曬太陽,但老闆會調薪,讓他覺得即使在家鄉工作,未來也有希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