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甜點傳三代 印尼媽媽來自記憶中的好味道

   
2016-09-01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來自印尼的姚燕麗,為了學習中文來到台灣,遇見人生的伴侶,開啟她將近三十年的異鄉新人生。在台灣時候看到路邊在賣千層糕,滿懷期待吃下去卻不是熟悉的口味,從小就在家中甜點店幫忙的姚燕麗決定為自己找回記憶裡的味道。

 

經過多次摸索,她終於成功做出家鄉母親味的南洋風味點心,也興起創業的念頭,選擇在新竹北埔展店,讓家鄉的小點心在台落地生根。2015年,大女兒重新包裝了母親的名字,開了新的餐廳,延續母親故鄉的美好滋味。

 

如今手作點心店,在母女倆用心與堅持下廣為人知,在新竹香山,用這份甜蜜的好味道,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故事。

 

艷麗Pondo Sunny 南洋手做鹹食甜點
電話:03-539-9003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0號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