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50顆新鮮草莓塞滿蛋糕 攻佔你的少女心!

   
2017-01-31

每到冬天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許多店家都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商品,除了日本知名甜甜圈連鎖店Mister Donut,同樣來自日本的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也趁機推出2款全手工、超夢幻草莓甜點,讓喜愛草莓的民眾少女心大爆發!

 

甜蜜蜜~50顆新鮮草莓塞滿蛋糕 攻佔你的少女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選在冬天草莓旺季時,特別推出「拉拉熊草莓樂園」、「拉拉熊甜心草莓泡芙」兩款新甜點,其中拉拉熊草莓樂園最先曝光!以鬆軟綿密口感的海綿蛋糕,搭配超濃郁卡士達醬,蛋糕外層與夾層內餡更放入超過50顆超新鮮草莓,讓每一口咬下去都又甜又飽滿!

 

甜蜜蜜~50顆新鮮草莓塞滿蛋糕 攻佔你的少女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要想吃到這款拉拉熊草莓樂園必須要提前3天訂購,因為是全手工製作的,所以需要花費一點時間。售價為980元,外帶或內用都可以。相信身為草莓控的民眾一定會忍不住大吃品嘗,享受甜甜的少女滋味!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